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今天ue是oral

萊斯特,請你好好為了adidas加油。:D
希望在聖誕前完成,
超強行動力的人馬人,上啊。

原來小學教師是很邪惡的,
我今天終於感受得到了。-v-

今天上英文,是oral,
oral令我想起朱老師 (即是許太)。
想起很多當年每天回去練oral的往事,
往事是為未來留下回憶,對吧?
開始有點懷念那陣子的生活…
亦有點想回去找朱老師了。

很幸運地被抽中,要做present,
幸好還不錯… (囧)
今堂沒有默書,
有點「逃過一劫」的感覺,因為我沒有溫書。
下星期二要影班相,
嗯,回不回去好?

放學學生會又開會了,
話題好像不太重要,算吧。
媽的,總是累我連最後十五分鐘的《富貴門》也看不到。

放學時跟朋友談起信仰的問題,
我是個幾乎不能被渲染的人,尤其在宗教上。
由始至終,我只有一個信念,
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我還是堅持著這個信念,
這是我唯一的一個信仰。
耶穌? 算吧,
留給認為祂真的復活了的人信吧。
(在我角度來說祂是死不了,不是復活了。)
(我知道這篇網誌一出可能會得罪很多人)
(這是我的空間,我要說什麼由我話事。)

我應該感恩,
因為我還能跟你談天說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