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supergoo HEROES 終於入手


其實一早就應該要買了,
但為了買哪種顏色而煩惱了很久,
最後決定了是紅色。


(右面「金剛經」本書仔超正)
買了就很高興,
如果這張唱片便宜 $20 - $30 的話我會三種顏色也買。
(還有黑跟白)

今早去上學了,
猶如行屍走肉一樣,
沒睡過是其次,今天的課題其實之前也好像說過。
早了一小時放學,而且又教完一課書了。
psy總是一堂一課,
如果有一堂我回不到去的話那就慘了。

之後回家,
再出去了,跟jasmine吃lunch。
之後面對面撞到阿蛋,
jasmine走了之後又陪阿蛋吃tea。
(喂這次我沒有吃東西啦)

賣甩阿蛋後自己入長洲,
wow超多人,發生什麼事?
小朋友們總不肯坐定定,
總是在走來走去,囧。
其實我只是一直在聽歌,
還有夕陽很刺眼,
全程船我也是架著太陽眼鏡的。
(亦因為這副眼鏡而引來了奇異的目光)

之後去吃晚飯,
再之後回家,
媽的,我很累,
goo我來了。*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