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心情日誌

因為一天的假期,
整天也躲在家裡,
把所有的約會都推得一乾二淨,
是時候好好地睡一下了。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間我的心很痛,很想放肆地痛哭。
也許,哭是女人的專利,
但我不容許我自己這樣做。
我知道,只要我一放肆地大哭的話,
便會停下手頭上所有的工作,
哭完就會不管一切地躲在被窩呼呼大睡。
而且,無緣無故地有這種感覺,
我在想我會不會有心理問題?

結果,今天我把拖了還差一天就一個星期的功課完成了,
把mail box裡過百封郵件都整理好了,
把我凌亂不堪的房間也整理好了。
一大堆工作可以令我暫時不再亂想東西,
起碼那種心痛的感覺也因為忙碌也漸漸消失了。

我知道,要好好把情緒控制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但,起碼我好像開始學懂了。
可要知道,不要讓情緒去駕馭我們,
我才是情緒的主人嘛。

我的確需要一位心理醫生。

還要一位英文老師,我的proof reading好像又變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