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清涼星期六


今天早上可是要去上課的啦,
是百多年沒有上過的psy。
鬧鐘響時曾經想過不如不起來上學,
天氣又冷,又眼睏,
昨晚又因為追看美劇而不知道多少時才去睡。

我是個只要家裡還有一套 電影/電視劇 還沒有看的話,
就不能專心去做其他工作,
也不甘心去做功課。
結果現在我還有《Heroes》跟《Supernatural》各一季沒有看完,
今晚努力吧。=0=

放學之後回家去,
之後在家吃完lunch再呆一會就出門口,
今晚要入長洲吃晚飯啊。

長洲倒沒有我家那樣冷,
從變冷了的那時開始,
我家似乎是除了 打鼓嶺 (是不是這樣寫?) 之除最冷的地方。





這裡只是一部份,
天啊是誰點菜的啦?

發現有點涼的中環,
晚上一個人走的時候也挺舒服啊,
很好很好,我愈來愈愛凍天了。

其實我對 iphone 還有慾望,
billy 請你好好收藏你的電話,
我會去拿來用的。: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