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電了個髮

今天又放假,很好。
去了電髮,
仍然是攣毛,
今次好像比上次好。

喂我還沒有分界呢,
原來我前面的頭髮已經留得很長很長很長,
一次過剪掉其實挺心痛。
(但見髮型師哥哥剪得那麼過癮……=0=)

結果,沒改變長度,
只是改變了髮型,
原來我跟《heroes》裡的 claire 可以很相似…囧。
(差顏色啦)

其實我很想漂一個鬼妹頭,
像 Lady Gaga 那種顏色,
快點畢業吧。:P
到時我可以扮混血兒啊。:D
(本身已經被懷疑了,囧。)






這是剪頭髮那裡的一隻龜,
其實還有一隻狗,
真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