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長洲 遊記

今早還是去了上課,
天氣不是太冷,但總是不想起床。
校長問為什麼我會這樣睏,
嗯,難道跟他說我為了看電影而不去睡覺嗎? :P

放學之後去吃lunch,
之後都去長洲了。
某人博士畢業了,
所以他借了一件畢業袍去拍照。
(天啊,博士啊~ )



照片都不在我那裡呢,
所以還是沒有照片看。:D


 
晚上去吃飯了,
吃了伯娘親手整的蛋糕。


是 提子冧酒芝士蛋糕 的啊!
超好吃的啊,
可是我這個連速食麵也差點不會煮的人一輩子也不會弄一個。
親愛的快學懂吧。:)

晚上回家時站在地鐵裡睡著了,
起來時發現有人以奇怪的目光看著我,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