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陳慧琳 2010國語專輯《微光》簽唱會

今天又晨早起來去了 Megabox,
是為了 Kelly 的簽唱會。

今天 ray 陪我去呢,
實在太好了。
明明都已經很早去到了,
但我都是第二個呢,
有人比我更早囧。

之後都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Kelly 終於出來了!
但很遠,囧。
因為在排隊,都只能遠遠望過去,
很後悔沒有帶單反去啊。 
我是第二個呢! 超級興奮!
可能是因為頭那幾個吧,各大傳媒 都爭相拍照,
我想明天網上或報紙可能會有我的 樣子,哈。
但我自己卻拍不到跟 Kelly 的合照,囧。

那只手是我的,
還有,能依稀看到 CD 上寫著 "Dearest Kay" 嗎?
每次想起她問我叫什麼名字的時 候,我也很興奮呢。:)

到現在還很興奮 :)

之後跟 ray 去了吃一個 早餐 + 午餐 + 下午茶,
胃很痛。

之後回家,
現在是腳很痛,
但覺得這個十分值得呢! :P

2 comments:

  1. 隻簽名CD 真係有紀念價值, 下次記得帶大機啦, 反正都要排咁耐先見到佢... @_@

    ReplyDelete
  2. rafael:
    係 -,- 下次手斷都一定帶去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