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心態

不久之前,我曾經被說過,
我的思想層面的年齡比我真實年齡老,
嗯。
抑話說,我比起同年紀的人是比較成熟的?
已經不止是一個人這樣說過,
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

其實一個單球雪糕或幾粒好吃的朱古力已經能逗我開心,
我也不是太老對吧,哈。

寫 blog 是為了什麼?
以前,我不會天天也寫,
就算寫,也只是用來紀念生活,
沒有想過有什麼人會看,基本上只是自己想寫而已。
現在,看的人比以前多了,
層面也比以前廣了,
寫 blog 的心態也跟以前不同了。

看看以前的 blog 就會知道,
以前的確比較注重記事,
幾乎每天只是會寫下當天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但現在呢,的確,心情日誌是多了。(但仍然有記事的)
而心態的轉變是這樣的:
寫來給朋友看 > 寫來給自己看 > 寫了希望會有其他人看 > 寫了希望會愈來愈多人看

到達某個時期時,
我真心希望能夠有很多人看我的 blog,
我相信只要一直寫下去就自然有人看。

這是人希望成名的心態嗎?
我的確想我寫的東西能夠有人看到,
而那些人不只是我在現實生活中認識的朋友。

雖然人數不多,但我做到了。:)

p.s.說開名氣就想起一個英文生字,"FAME"。
這個英文生字令我想起的,不是《Fame》那套電影,
而是 GAGA小姐,哈。

-------------------------------------------------

今天上堂上英文,
有點悶,
總是覺得 miss 每次也給太多時間我們做練習了,
還是我做得太快? :P

所以忍不住翻到下一頁把下一個練習也做了,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