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Sakura @Cheung Chau

大家 有沒有留意到,
我更改了我的顯示名稱?

昨晚是沒有睡過的,
一直都在眼光光等天光,
早上還要上學,囧。

我發現沒有電話一天我也不能活下 來。:P

晨早回到學校才發現今天停課了,
天啊已經不是第一次事前沒有通知 的了,
我受夠這種生活了。

之後入了長洲去看櫻花啊,
去了長洲我想已經有數千次也沒有 認真地看過,
今次帶同單鏡反光相機去影相啊。

但去到的時間我用的 memory card 發生故障,
所以現在唯有放 Michael 拍的照片上來。
但已經是「水尾」所以沒有預期中的好,
下年一定要早一點去看啊。

途中發現了這個,
絕對相信他是會搵你笨的,哈。
這個味道不錯但賣 $48 還要加一,
會不會有點過份啊?
這間鋪頭就在碼頭附近,
是那裡的唯一一間西式 cafe,
給大家的忠告:不要去當「水 魚」。

晚上跟親戚們吃飯,
真的超喜歡吃大伯娘整手弄的甜點 啊!
幾乎每次跟她晚飯也能吃到,
真的太幸福了~
今次是 chocolate cake。

回家已經是極度眼睏,
我想明天白色情人節的活動就是在 家睡到半死,哈。
反正我在情人節也沒有做過什麼 來。

2 comments:

  1. 原來長洲都有櫻花睇, 下年都去睇睇先!
    Alakay 係咪卡通人物? Lester 我應該明...

    ReplyDelete
  2. rafael:
    有架 年年咁上下都有得睇

    其實只係一個人名姐 唔洗咁執著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