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When In Rome (羅馬假期) /Sammi Cheng 信望愛限量版 boxset

千辛萬苦,今天終於可以去看這個了。 
性格樂天的紐約潮女貝芙,為了參加妹妹的婚禮而到了充滿浪漫氣息的羅馬,而且在宴會上邂逅風趣有型的歷克。但貝芙自知沒甚愛情運,於是走到了神聖的許願池,帶 走了池中幾個錢幣,希望能添一點桃花運…
果然一如所願,回到紐約後的貝芙與歷克進展順 利,不過也莫名奇妙地多了幾個追求者:自戀狂 Model、宅男畫家、魔術怪傑和香腸禿頭生意佬,終日向她展開熱烈追求﹗被幾個「騎呢怪」搞到一 頭煙的貝芙這時才發現,原來傳說拾起了許願池中的錢幣的話,就會被投幣的人愛上﹗因此,貝芙一邊要 忙於解決這個麻煩魔咒,一邊也在擔心歷克是否也因為中 咒才愛上自己…

其實這套電影在香港只不過是昨天才上映;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愛情小品;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個女主角;
其實有沒有人認得她就是《HEROES》裡的 Elle?

整體來說很不錯啊,
比《Shutter Island》好看上百倍 (個人觀感上)。
全長 90mins 也不會有悶場,
也有不少的笑位啊,
其實大部份都是笑位啊囧。

很好很好啊,
很開心呢今天千辛萬苦去看這部電影,
嗯,太好了。
怎麼好像最近看電影都是在 elements 的 the grand cinema 看? =0=

-----------------------------------------------------------

今天還在 elements 的 HMV 找到這個!
太神奇呢! 大概一個月前看電視廣告說已經全部售罄,
concert 的 DVD 也要推出第二版呢!
但,今天在 HMV 找到這個只有 1000 盒的限量版 wow!
我之前都已經打算放棄的了,
因為它實在很貴呢,
而且我覺得我從來都不會買到限量版的東西呢。
最後都給我找到了啊! :P

即是說我現在有兩隻 sammi 的 LOVE MI concert 第一版的 DVD,哈。
但 boxset 也要 $1000,
也想了很久很久,
而身邊朋友又不斷聳恿呢,
所以嘛…我想有一後時間都不會去逛街,囧。

-----------------------------------------------------------

今天本來約了某人看 12:00 的那一場《When In Rome》,
但結果 12:00 我們還碰不到面啊,
最後才買了 13:50 的那場。
其實買票時已經 13:55,
幸好 trailer 比較長,入場時剛剛開始。

但我們是飛到 elements 的,
大姐啊我不想再在天橋上狂奔了,
這個不好玩。:D

看完電影買完東西就回家了啊。

今天又穿了這個,
其實很不方便的呢。
有人全程車也在玩電話,
喂我就在旁邊呢,哈。

2 comments:

  1. 新版既羅馬假期? 應該好好睇播! 其實都想睇番套黑白舊版既羅馬假期...

    ReplyDelete
  2. rafael:
    真係幾好睇 :)
    我未睇過舊版啊 (實情係唔知有舊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