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很想

有很多事都很想做,
很想工作賺錢;
很想去看電影;
很想睡夠三十小時;
很想有時發惡夢醒來時有人在旁邊抱住我然後說「不用怕」;
很想逃離這個焗促的地方。

但這大部份都不是我能力範圍內能夠做到的事,
有些事不能說掉下就掉下,
不是說想走就能走。

我是個會負責任的人,
我相信只要能捱過這些,
總能看到一絲的曙光。
縱使只有一點。

還有,很想學琴,
不是古典的那種,
是流行曲的那種,好像叫電子琴。

但也得要看打好根基,
我是個連音符有多少種,
連五線譜也不會看的人。

這次,上天會眷顧我嗎?

即使你會,我也不會相信你,
算吧,省回一口氣暖肚吧,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