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前進

到了某個時候,就自然會迫自己向前走。
因為有了目標才會努力,
因為想達到目標而奮鬥,
此時此刻,飛機大砲也打不沉我。

但通常最後也會自己沉下去,囧。


我不像日本漫畫裡的主角一樣有超強的毅力,

也沒有小強一般的生命力,
嗯。

我想再蠢的人也能學會彈琴的對吧?

我想只是我太心急而且天資比較平庸,
花點時間也應該可以。

原來我也可以是這樣灰的人。


看見別人的父母都很喜歡誇獎自己的女兒,

在人家面前不斷地說自己的女兒有多好有多棒,
雖然這種人很討厭,但的確令我妒火中燒。(這個用詞有點誇張)

我很想我的父母能因為我而覺得驕傲,

很想有一天他們能夠拿著我到處去炫耀。

會考 30分 是沒可能的事嘛,

我已經中六了。
考第一? 算得什麼?

哪怕有一天,他們能夠跟其他叔伯兄父三姑六婆說,

那個什麼什麼,是我女兒呢,
然後那些人就會哇然地說「是真的呢!? 很棒啊!」。

會有這樣的一天嗎?


--------------------------------------------------------


今天英文課做 listening,

覺得挺容易啊,
但沒對答案就走了。

去了吃 mos burger。

之後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
整天我的腳也很痛。

天啊不要又有什麼病啊囧。

2 comments:

  1. 我就好憎亞媽成日係佢D朋友面前講我... 好煩... @_@

    ReplyDelete
  2. rafael:
    我好憎人地d呀媽係我面前講佢地d仔女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