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Date Night (兩公婆今晚玩大咗)

今天終於真的去看電影,
看了這個。
住在新澤西市郊的一對老夫老妻 Phil(史提夫加維)與 Claire(天娜菲)育有兩子,二人感情淡如開水,逢周末晚上的外出約會變成例行公事──同一間餐廳裡點同樣菜式,席間話題總離不開工作及家中 屑事;談不上浪漫直程奄悶到死,回家後固然提不起任何性趣。

眼見身邊一雙好友因濃情轉淡而離婚,Phil 與 Claire 希望搞搞新意思,為平淡的婚姻注入火花。這個周末 Phil 決定帶老婆到曼克頓的新開張名人餐廳試菜。他倆到臨冇訂位不得其門而入,智急下冒認一對臨時甩底的夫婦霸枱,豈料櫈都未坐暖,就搞出大∼頭∼佛 ∼!


Phil 氏伉儷所冒認夫婦,原來是一對得罪了江湖大佬的雌雄大盜!二人被認錯身份,一夜間成為紐約黑白兩道追殺的亡命鴛鴦。原本浪漫燭光晚餐之夜,演變成險象環 生、瘋狂爆笑著草之旅!亡命連環追殺的驚險12小時裡,愛火能否再度撻著?


整套電影不是太長,

但感覺像只是看了一陣子而已,
而且充滿爆點。:P

搞笑得來又印象深刻,

我到現在也記得電影的內容啊。

唯一不喜歡的是,

原本坐在正前面的情侶去了正後面,
很煩。

快點去看,

因為真的很不錯,哈。

上次看 "Clash of the Titans" 而弄到的疤痕還沒有褪去,囧。



 -------------------------------------------------

上次的新鞋啊。
終於都穿了出街了,
很開心,而且很喜歡。

今天在家等 san 放工,

原來只想去在家附近的戲院,
但因為已經趕不到而且又心郁郁去街,
所以又去了 Elements 啊。

買戲票時拿到的,
我也很想看《安非他命》,但它是三級,
我相信這個不會是裝年輕的好時候,
但我的確未成年,嗯。

看完電影去了太古城呢,

沒想過會去這麼遠的地方囧,
最後幾經辛苦也買到了琴書了。

還陪「亞歷山大」買了咖啡粉呢,

嘻,這是今天幫朋友新起的名字。

別再扯我頭髮了,

我知我有長長秀髮,囧。

回家時在地鐵變了成沙甸魚,

老實說我很怕男人的那種汗臭味。
有時我寧願跟一群老鼠共處一室也不想嗅到那種氣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