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Toy Story (反斗奇兵)

我想這個故事應該不用多說吧,
看的是 Toy Story 1,不同的只是這是 3D 版本。
多謝 san 讓我過了充滿童真的一天,哈。
話說本來想看粵語版本的,
因為小時候是看那個版本,
但由於朋友堅持,所以去了看英文版。

但入場後發現,

沒有字幕的啦囧,
不知道是之前看過還是因為什麼,
竟然能夠完全看得明白,嗯。

太好了 :D


------------------------------------------------

喂,今天沒帶書上學,
二個多小時也在呆在,
因為我還遲到了,囧。

今天下午去了九龍城的又一城,
因為約了 san 跟 肥kiu 一起吃 lunch。
話說很久沒有見過 肥kiu 了,
對上一次應該是上年十一月時的班會聚會吧?
他是我的至今認識了六年的中學同學。

去了溜冰場附近的餐廳,
不太好,味道太濃了。

也許比較適合濃味怪,哈。

其間及其後一名香港藉女子 (即是 san) 不斷地襲擊我,
之後更演變成街頭毆鬥,
天啊那是街啊,哈。

下次玩什麼也好,
不是再扯我頭髮好了。

之後 肥kiu 走了,
跟 san 兩個人買了戲票就到處逛等夠鐘。
去了書局,又去了超級市場,
還在附近的小商店不斷瞎鬧,囧。

看完電影就走了啊。


喂喂,又一城又有新驚喜。
嘻,對上一次好像是電影《江山美人》的海報,
也是 Kelly 的啊。: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