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購物慾

不論是什麼人,都會有無窮無盡地慾望。
相信無論是什麼年紀的女性,都會有一定的購物慾,
特別像我這種人,
身上只要有超過 $20 就會身痕。

最近就是很想去買東西,

想買袋買衫買褲買鞋還想換電話。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自制能力變得十分好,
相信跟銀包急速縮水有關。

我還想儲錢呢,

還要交學費呢。

但這樣忍下去,我怕有一天我會忍不住一次過買了一個月的 quota。


今天上學,

UE,做到囧囧聲。
一星期後就開始長達差不多一個月的考試,
但只是 UE 唉。

之後跟貞同學去了 yogurt town 吃 yogurt。


星期五在兩項活動之間有個兩個多小時的空檔,

範圍在旺角,尖沙嘴或銅鑼灣,
只有一個人,
大家有什麼提議可以令我充實地過這兩個多小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