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真心病

真心病,是 真心 病,而不是 真 心病。
真的病倒了,
之前還以前只是小小的喉嚨痛,
吃兩片喉糖,喝多兩杯水就沒問題。
現在卻鼻塞塞口乾乾,
oh no。

不知道是不是人病了就比較容易累,

整天也很想睡覺。
還不知道會不會食慾大增呢?
就是很想吃東西。

可能只是普通的口痕。


這是至理名言加做人座右銘加馬小玲金句。
真的很喜歡馬小玲,還有萬綺雯。
(明明是同一個人來的囧)
一直都相信,
如果《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這部電視劇在無線播而不是亞視的話,
收視也許會比大長今或宮心計更好,
而萬綺雯跟尹天照也會比現在的陳豪和佘詩曼有名氣。

馬小玲 ♥

4 comments:

  1. 拍到咁好既劇, 又有咁好既演員, 都打破唔到慣性收視... 可惜...

    ReplyDelete
  2. rafael:
    唔係架 佢播果陣收視仲勁過無線果d劇 a_a
    重播都係咁話 起碼我會睇 :p

    ReplyDelete
  3. 無線?未必,因為我相信這部電視劇在無線播一定被人投訴,因為﹕

    1. 事實上已經超出了觀眾對一般清裝殭屍劇的接受程度.

    2. 以無線一般電視劇路線,《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出現的時間一定要刻意
    配合,雖然我十分喜歡這部電視劇,但要跟無線造成的健康文化抗衡並非一時三刻,劇集種類太驚嚇可能會因投訴成為不宜於小孩觀看的深夜成人題材劇集,到時萬綺雯跟尹天照會有今天的名氣嗎?縱然有任達華登場,亦難以修補文化的差異。

    所以,我認為這部劇集已經在應有的地方發揮作用,若亞視沒有間中出現這些劇集的話,早就倒閉了﹗

    ReplyDelete
  4. 又證明亞視演員比無線高一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