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隨記

還在看《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很緊張,馬小玲一家人終於都能團聚了,
雖然只有十分鐘,雖然她什麼都記不起。

每次看到這裡都感動得想哭,

但這套電視劇明明已經翻看了上百次。

今天放假,

下午去了學琴。

朋友致電來跟我傾心事,

這種感覺很好。
不是說因為朋友有心事而覺得很好,
而是因為有朋友相信我,把自己不想給自己母親知道的事情講給我聽。

但我一直也有想法,

竟然母親都把自己生了出來,
還有什麼不能給她知道呢?

我跟我母親從來都不會有秘密,

也許是因為,我們是世界上最親的人。
看完《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之後,
這種感覺更加強烈。

今天出外明明是想看戴在尾指的戒指,

但最後買了一個背包回家,囧。

真的不能看少購物慾,

我從來都不能控制它。

但有些事情我總是控制得太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