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虐待 / 享受

虐待跟享受其實只是一線之差。
今天去了行山,
是行 上/落 山頂。
對其他人來說可以親親大自然可以吸一口新鮮空氣可能是一種享受,
但對我來說絕對是虐待。

我又想起昨天在理工大學跟紅磡火車站之間的那條橋上吸了差不多一小時廢氣。

大煙霞得過份。
永遠當我拿了我的相機出門時,
就不會有好天氣,囧。
所以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有安娜蓮娜祖莉跟尊尼特普 :)
這是今天在山頂吃的 lunch,
想不到上到山頂還是吃 delifance。

之後去了中環呢,

我的天我的腳都快斷了,
可能是因為昨天穿著那對又重又麻煩的鞋行了一整天路。
彩色的天星小輪,很神奇。
乘天星小輪去了尖沙嘴。

去了太空館看《星路歷程》,
話說昨天還跟某人誓神劈願地說不會去看…
看了,
感覺,人類真的很渺小。
整個宇宙都不斷地重複著一個過程,
誕生,滅亡,重生。
宇宙是一個大洪流,
我們人類只是這個洪流的一小部份。
沒有任何東西能夠逃過這個法則,
誕生,滅亡,重生。

在機鐵站發現的鄭瘦mi,
可惜我對無國界醫生沒有任何興趣。

這是今晚在 黑椒廚房 買的晚餐,
真的好喜歡這種鐵板,
但它大部份的食物都是跟牛肉有關,
我只能吃這個什麼什麼燒雞鐵板,哈。

這是今天忘了在哪裡搭小巴時看到的小玲姐姐,
啊不,是萬綺雯,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