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又一個月

又一個月了,
到底這個五月我做過什麼來?
對不起,我不知道。
就算是翻看網誌也不知道。

又荒廢了一個月。


再不練琴的話,

下次 miss 就會把我斬開十件八件。
幸好明天調了課所以放假,
我有一天時間。

但美好的星期五就要去考 listening,

oh shxt。

唯有通靈學英文。


今天中化,

說到某個話題,
原來阿 sir 想說出人名「杜拉拉」,
但他又想不起這個人的名字,
結果有位同學就衝口而出地說出「是不是杜格拉斯?」。

我的天,

明明是中化堂,
連杜格拉斯也找出來講了,哈。

別問我杜格拉斯是誰,

你不知道就代表你很年輕好了,
也可以說你是裝年輕,哈。

沒記錯應該是《龍珠》裡的一個人物,

我也不太記得清楚了。

明天明明是放假,

但也感受不到應該的興奮。

每逢假日我總是不應約,

總是想消失得無影無縱,
但現在就連平日也有這種想法。

2 comments:

  1. 5月我反而做左好多野, 好累... @_@

    ReplyDelete
  2. rafael:
    haha 咁睇黎六月你要抖下 我要努力下喇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