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soho


今天學琴時間改做了,
所以吃了一個 brunch 就出去了,
之後回家嘛,都很早。
今天學的很難,唯有努力練習。

之後晚上出去啊,

有人約了我八時在中環等,
結果我準時八時就到了,某人還在家中,
結果某人差不多九時才出現。

今天在尖沙嘴選擇了乘坐天星小輪過海而不是搭地鐵,

其實這樣也挺好,
可以看看風景也可以吹吹海風,
感覺很舒服。
但天氣很差。

之後去了中環的 soho 區囧,

由於我個人來說還比較年輕,
所以我從來沒有在晚上踏進這個區域。

被一群最少起碼高我半個頭的鬼佬圍著感覺很奇怪,

到差不多十時才決定了在哪間餐廳吃飯,
全部人都是說英文的感覺也很奇怪。
有兩個女仔叫了一個沙律一個 12 吋的 pizza 還有甜品,
但她們兩個也是吃了那個送的包 (上圖) 就飽死了。

最後唯有打包,把這個遲來的晚餐變成了明天的早餐。

還有鬼佬侍應生的服務態度超級好,
不但親民,而且還在搞爛 gag。
態度好到有兩個傻婆不敢叫賣單,
最後這兩個人坐著等對方忍不住叫賣單。

最後是她叫的,囧。

之後走路去乘車回家,
某人在晚上差不多十一時站在中環街頭跟住我說,
「現在感覺很像在逛夜街呢」,
大姐啊,你想我怎樣回應你? :P

乘車出外時,
坐我對面的那個女生,
在我回家時站在我旁邊跟住扶著同一條鐵,囧。

幹嗎跟蹤我? :D

是我眼睛太好還是真的太多,
今天看到最少五隻強哥,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