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UE Section B Examination

今天終於要考試了,
是 UE 的 section B 即是 writing。

喂我拿回了我的計數機啊,哈。


上學前跟貞同學去了書局打算刨雞精書,

但最後我們去了看很可愛的麥兜生日卡,囧。
還買了條電話繩,
雞精書和考試都已經拋諸腦後了。

之後回去考啊,

吹水也寫了 56x 字,
雖然不算太多,
但已經比我想像中好的了,
我初初想我只能寫三百多字,
話說我的英文程度自中三起都沒有進步過。

是題目太好作?

是我好運?
還是上帝聽到我的禱告? (去死-,-)

還比預定時間早了廿分鐘完成,

比其他人早走,
不用迫車,太好了。

有 san 這種朋友也很好,哈,

如果她幫我把剩下的都做了就更好了。:D

這是至理名言加做人座右銘加馬小玲金句 (2)。
真的好喜歡小玲姐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