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從有目的到無目的

今天原本是很有目的地約了 hoiwa,
約了她去 澳洲牛奶公司 (Australia Dairy Company),
話說已經一早就已經想去試一下,
而且前幾天又是她生日嘛,
所以就去了啊。

排隊排隊排隊…
坐下來就要很緊急地落單啊,
不然會遭人白眼的,
他們整個節奏也很急速。
叫了這個茶餐,
有叉燒通粉一碗,炒蛋,兩塊火腿,還有一件多士。
叉燒通粉一般,火腿來到時是冷的,
炒蛋也沒傳聞中的那樣好味。
但那件多士真的超級好吃啊,
連我這個平時不愛吃牛油的人,吃了這件牛油多士,
現在還在回味呢!
真的很想再去試一下。
但凍檸茶有點細杯。

話說坐下時,

對面有一對情侶搭枱,
看樣子應該是在附近工作的上班族。
男的坐在我旁邊,
他吃他的意粉時落了勁多胡椒粉 (沒誇張,真的是勁多),
還有很多吹了過來我這邊,害我不停地打噴嚏。
我看,他的女朋友應該是看得出什麼事來,
但他個人說一點也不知道。
可能是知道但不在乎。
很想打人。

之後來了一對老情侶,

但看樣子像是別人的老公跟情婦,
這點我跟 hoiwa 也認同的啊。
那個男的跟女的說話,像跟小朋友說話一樣,
還跟我們搭傘,囧。

之後就變成了沒有目的地閒逛。
oh sammi sammi~

突然想起今天是星期三,

今天在尖沙嘴的展館都是免費入場的啊,
所以我們就去了閒逛,去浪費一下時間。

首先去了 香港科學館 (Hong Kong Science Museum)。
這個令我想起林峯,
在想他到底會不會這種東西。
這位同學玩得相當入神,哈。
老實說,
在科學館裡的大部份玩意,
經過中四中五的理科生涯洗禮後,
大部份都知道了它的原理。

知道了原理就不好玩了。


所以去了 香港歷史博物館 (Hong Kong Museum of History)。
很有趣。
原來真的有冰賣,囧。

這是最吸引的東西,錢。

我們都在歷史博物館有奇遇呢,
首先,在長洲包山那附近有三位外國女人我們幫她們拍一張合照,
我們很好人地幫她們拍了之後,
她們竟然要我們跟她們合照,
條件事站在大樹王面前扮他。

最後我們真的跟她們合照了,哈。

但我想照片最後應該也找不到了,
我們又沒有交換聯誼絡方法,
連大家名字也不知道。
算吧,這才是奇遇,哈。

走的時候的很大雨。

之後都回家了,
到尖沙嘴地鐵站買了這個來吃。
不是紙袋,是疑似泡芙的三文治。
很不錯啊,下次經過會考慮再買來吃。

地鐵站又有奇遇。

當我們站在 coco frans 的門口,
正在苦苦思量到底買什麼來吃好的時候,
有位疑似是淋雨淋到渾身濕透的白領 (樣子還好) 來問我們到底哪個較好吃,
之後我們反問他,你知道哪個好吃啊?
他說不知道,然後…然後…
給 hoiwa 發現了他用「點指兵兵」的方法來選擇吃什麼,囧。

回家,很熱。


終於都換了這個回來呢,
是 Carlsberg X England 的 t-shirt。:)

2 comments:

  1. 又要排隊, 咁多人有D驚... 不過去時香港都慣左... @_@
    香港歷史博物館係咪即係"香港故事"果度?
    我記得真係好多野睇, 睇完包山仲有60-70年代館,
    真係影相影到手軟, 食完野再睇都係睇唔哂所有野...

    ReplyDelete
  2. rafael:
    其實都唔係等左好耐 因為佢地真係好快手 囧

    我唔 sure 佢係唔係香港故事果到
    不過有包山又有 60-70 年代既野 我諗應該都係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