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Chloe (色破孽緣)

最近看了的一部電影,Chloe。
Amanda Seyfried 很美,哈。

事業有成的醫生嘉芙蓮 (茱莉安摩亞飾)懷疑英俊的音樂教授丈夫大衛 (里安納遜飾)對她不忠。為了消除不安和疑慮,嘉芙蓮請來一名擁有過人魅力的女子秋兒 (雅曼達施菲飾)測試丈夫的忠誠。秋兒把自己跟大衛火辣辣的纏綿故事一一告訴嘉芙蓮,令她重新發現性感與感性的力量。然而,當她打開誘惑之門後,家人已經 置身於重重險境之中。


電影開頭有點悶,

但中段之後就很好看了,
還有我個人覺得看了之後心裡會覺得很不舒服的結局。
這是成功的電影。

發現原來女主角的老公跟 Chloe 根本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時有點出奇,

啊我不是想他們有什麼可以發生,
而且想不到,Chloe 竟然騙了嘉芙蓮。

我想 Chloe 只是很愛嘉芙蓮,

雖然有點喪心病狂,
可能是因為她的職業的關係,她一是位「職業女性」。
最後 Chloe 引誘嘉芙蓮的兒子上床,
還故意要在嘉芙蓮的床上。
她只是很愛她,只是這種愛給扭曲了。

嘉芙蓮有愛過 Chloe 嗎? 我不知道。

嘉芙蓮到底是因為懷抱 Chloe 還是因為愛過她,
所以最後把她的髮夾帶到頭上?
這是我一連串的問題。
嘉芙蓮當時真的因為以為老公出軌了,
因一時之氣而跟 Chloe 發生關係,
還是她真的喜歡了 Chloe?

夠了我不要當問題少女。


但 Chloe 最後死了,

也算是悲劇結局。
雖然 Chloe 有點心理變態,
但我也希望她有個好結局…

嘉芙蓮的老公到最後像變成了花瓶角色。


不得不提的是 Amanda Seyfried 演技真的一流,

開始喜歡上她了。
而且她也真的很吸引。:P

題外話:想不到在 Jennifer's Body (陰點鬼情人) 裡的 Needy 跟這部 Chloe 裡的 Chloe 都是 Amanda Seyfried 來的,

因為 Chloe 真的是性感尤物,
美得連我是女生也有心動的感覺;
而 Needy 她…


真的很土,哈。


這是演技的問題。;)

4 comments:

  1. 近期都係睇世界杯, 真係唔知幾時先可以睇哂我想睇既DVD...
    妳都睇好多電影, 仲做哂影評, 真係電影迷!

    ReplyDelete
  2. rafael:
    其實我睇既戲何止只得咁多 不過唔會套套都拎上黎講下姐
    我都有睇波 晚晚睇完波就睇戲始住睇波 a_a 好緊湊既節目haha

    ReplyDelete
  3. 又幾好播, 中間時間都唔知做咩好... 我通常都係訓架啦...
    今晚日本同趴啦乖都幾悶, 趴啦乖直頭走哂樣... @_@

    ReplyDelete
  4. rafael:
    係 a_a 我睇左一半都覺得好悶走左去睇戲
    跟住睇完岩岩見到佢地射 12碼 跟住就 byebye 喇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