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Father's Day

父親節,
雖然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節日,
雖然一直都認為這是商人為了賺錢而做出來的節日,
但仍然要說聲,
「爸爸,父親節快樂。」

還是那句吧,

其實不是父親節也可以跟父親表達自己的心意,
其實不是父親節也可以跟爸爸吃飯,
其實不是父親節也可以愛自己的父親。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自己的父親的話,

為什麼要在意何時是父親節呢?

我覺得其實我並不是一個稱職的女兒,

我又不會十八般武藝,又不是琴棋書畫樣樣佳精,
又不是特別孝順,
但我仍然是我父親的女兒。

其實我也很喜歡有這樣的父親。


---------------------------------------------


親愛的 Red Dead Redemption。
已爆機,
但它連支線任務都很正,
所以還是繼續沉迷,哈。

所以又繼續荒廢學業了,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