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I Love You Pillip Morris (基志雙雄)

九秒九飛入場看了這個,
下面跟你們說為什麼要九秒九飛進去。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另類愛情故事。智商達169的主人翁史提芬羅素為了同志愛人菲立摩里斯,不惜變成最少有14個身分的專業罪犯,被判入獄,並且四度為愛逃 獄。

一次嚴重車禍令同志警員史提芬(占基利 飾)頓悟人生,正式宣佈出櫃。他辭掉工作,離開太太戴比(莉絲里曼恩 飾)及女兒,告別平凡生活。史提芬排除萬難追尋真我,就算犯法也在所不計,結果被捕入獄遇上一生摯愛,溫柔脆弱的菲立(伊雲麥葵格 飾)。史提芬一心想和菲立雙宿雙棲,享受完美生活,不斷詐騙、犯案、逃獄。最終,一對情人能否終成眷屬呢?


很正呢,

雖然遲了入場,
一入場就看到有些激情的畫面,囧。

感人得來又不乏笑位,

比起 Remember Me 好看十倍啊。

最後那段應該是很能觸動人心的,

但可能我為了執回不小心掉了的芝士片,
努力在地面找回消失了的烏龍茶樽等,
倒是沒什麼感覺。
(但身體內的另一個我卻很感動呢)
(第一次感到身體內有兩個我是有好處的)

真的很正,

建議入場看,
如果太遲的話,等出碟吧。;)


-------------------------------------------------------

今天有人約了我 16:30 在 elements 等,
結果我太守時,16:15 就到了。
心想,是我自己早了 15 mins,我等。
結果有人在 16:21 時致電給我說,她還在她家樓下呢,囧。
好,我等,橫掂你又不是第一次遲到,算吧。
電影在 17:00 開始,
某人在 17:05 才來到 elements,
初初在想,不如放棄不看了,去又一城看 The Runaways吧,
但某人堅持,所以就九秒九去了買票進場呢。
我等我等我等……

所以我們就看不到開頭,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進場就有激情場面。


看完電影就去了尖沙嘴,

去了和民呢。
坐旁邊的那兩個人,態度很差,
還有我們坐下時她們已經結帳了,
但到我們差不多吃完時她們才離開,囧。
之後來到四個更差…不想說了。
這是 露膊 (跌膊?) 的某人。
上圖的煲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呢,
侍應們說這個下面點了火,等火熄了才可以開蓋,
等 10-15 mins 應該會熄火,
再加上配料就可以了。
但等了又等,它又不會熄火了,
結果沒有耐性的我們就這樣開了蓋來吃呢,哈。

反正毒我不死就可以了。


還忍不住吃了個雪糕。


之後我們兩個就漫無目的地在逛啊亂過馬路啊到處走啊,

今晚的尖沙嘴最少有兩個這樣的人。
啊,應該是一個,
因為另外一個是有目的的。

累了就回家啊,

回家有糉吃,
端午節的好處嘛,哈。

這個面膜超好用呢。
曾幾何時在台北買的呢,
現在在香港找不到,
有誰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啊?

2 comments:

  1. 套電影都好似幾得意, 由占基利做已經吸引到唔少人睇!

    ReplyDelete
  2. rafael:
    其實都幾好睇架 都叫有d意義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