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復活

復活的不是我,
是我的 PSP。
話說它在十年前就已經壞了,
十年內也沒有帶它去看醫生,
但今天終於都「的」起心肝去了。

但事前去了學琴。


之後去了德福找 Michael。
這班是前世沒有看過假恐龍的人。

啊,我還花了很多錢去配了一副眼鏡,

放心,到目前為止我雙眼加起來也只有廿五度的近視,
我是我配的那副是平光鏡,
還是全視線啊,
很期待,下星期四去拿。

為了 PSP 我踏足了十年都不去一次的深水埗。
這是差不多日落的時候,
藍天很美。

終於拿了去修理了,

其實只不過是需要短短的 30 mins,
啊。

等的時候就去了麥記嘆一杯凍雀檸。

之後因為就腳的緣故,
所以就去了西九龍中心的 Pizza Hut 吃晚飯。
親愛的凍檸茶。
又吃了這個西班牙批 (實情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真的很正,個人覺得。
其實我還是一個飢民。

之後回家啦,

看來 PSP 修理好之後我又會有一段時間去沉迷打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