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From Paris With Love (特攻巴黎)

七月一號,紅假。
在家沒事幹,又看了一部電影。
是 From Paris With Love (特攻巴黎)。

期待上位的年輕政府特工李斯(Reese),終於守得雲開,獲派重要任務,協助資深特工韋士(Wax)於法國巴黎攜手執行反恐和平行動,經過一輪橫衝直 撞、激戰連場之後,年輕特工終於發現最致命的不是武器,而是深愛的人。


別讓它的名字騙了,

其實這不是一個愛情故事。
只是一部緊張刺激,
又有好多爆炸啊槍戰啊鏡頭的一部電影。
故事中的 Wax 很有趣,哈。

相信如果是在戲院的大銀幕看的話一定很有 feel,

是很緊張的那種感覺。
想到這裡,我又想起某天跟某人去看 A-Team 時,
某人把我的右上臂都抓傷了。

love,這部電影真的沒有講太多關於愛情的事,

改這個名字,主要是因為主角的愛人最後是恐怖襲擊的主腦的助手吧。
主角在開槍射殺他的愛人的時候,
到底又有什麼感覺呢?
我想那種感覺一定很難受,
一定會很心痛,
就像以下情況一樣。
(圖取自《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

主角殺了自己的女朋友又是基於什麼原因呢?

因為她身上有炸彈,而且準備引爆它,
主角為了保護其仔人而殺了她嗎?
還是只是因為當初她騙了他所以要殺她?

很迷茫。


別人都說,太多特技的電影都不好看;

我說,總比一些很有「深度」的文藝片好看,
起碼它能使你手心冒汗。

-------------------------------------------------


題外話:

《鋼之鍊金術師》終於大結局了。
老實說,很不捨得,
話說都已經追看了這麼多年啊。
愛德表白啊,哈。
溫莉也欣然接受,很好。
雖然最後是大團圓結局,
壞人死了,
愛德跟溫莉有了自己的孩子,
上校好像當上了准將,
中尉也繼續在他身邊,
麟回到清國又當上了皇帝,
斯卡最後又沒有死…

這是很好的結局,

但就是有一種淡淡的遺憾感覺,
會不會是跟愛德以後都不能使用鍊金術有關?

2 comments:

  1. 記得亞哥講過有套尊特拉華達由頭打到尾的電影幾好睇,
    相信就係這套 From Paris With Love (特攻巴黎),
    有時間都要借來睇睇!

    ReplyDelete
  2. rafael:
    又好似唔係由頭打到落尾既 不過真係幾好睇 :p
    我諗未有咁快就得借 因為佢都係岩岩上左映冇幾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