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節快樂 ;)


(現在時間為 23/09/2010 01:43)

今個中秋節看來沒有月亮看了。

今早突然胃痛,
八時多就痛醒了,
之後痛得一直都睡不了。

吃完 lunch 之後就出發到長洲去。
怎麼人們總是在假期才會到長洲去?
怎麼搭船會比在街市更多人更嘈吵?
這張照片是在到了長洲人們都在下船時拍的。

今個中秋我又沒有去放火了,
不知道是第幾個沒有蠟燭的中秋節。

不知道是誰生日,
但又有壽包吃。
晚飯囉,很豐富。

但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算,我忍。
(但忍得多對身體不好,唔。)

中秋節沒有蠟燭,
但我有螢光棒呢,哈。
很光呢。
但這種東西的質量好像一年一年地下降。
想當年的螢光棒到第二天的朝早還在發光,
這支不用兩小時就已經沒有光了。

回到家已經一時多,
有點睏,
胃還在痛。

去不去看醫生好?

我有澳門手信,哈。
「咀香園咀香園,買手信買手信~」

今晚回家時有點涼,
我終於感覺到秋天來了。
但相信不久之後又會很熱,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