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醫生啊... (默)

今天下午去了學琴,
小步舞曲完全不行,
下星期再接再厲吧。

晚上出外了吃飯,
但仍盡早回家,
因為我正在追看《公主嫁到》。
劇情十分緊張啊,
我想我下星期整整一星期都會賴死在家為了電視劇而不出家門。

我是個怪人,

就算網上可以重溫,
仍然是要趕回家準時看電視。
總是覺得這樣看電視劇會比較好看。

好了,今晚去了 BistroDelifrance 晚飯。
貴是貴,
但服務態度實在真的很好,
相信這就是「雖然很貴但仍然留住客人」的方法吧。
炸爆我吧!
巧合地前幾天我的口受傷了,
這下子真的是炸爆我了。
很有趣,
已吃下肚,但仍然不知道這是什麼。

終於忍不住肚痛,

去了看醫生啊。
等了很久很久,
平常看的那個醫生放大假了,
頂替的那個醫生好像有點怪。
醫生,我只是病,不是口渴,
怎麼你給我這麼大支藥水啊!

明天下午是 psy 課,

還沒有動過 psy 的功課,啊。

仍然十萬個想去看《水舞間》,

天啊你快點掉一張門票下來給我吧。: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