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Eat Pray Love (再單身遊記)

這部電影上映前已經很想去看的了,
結果,今天上映就去看了。
美滿婚姻、成功的事業、曼克頓的高尚公寓、令人艷羨的銀行存款… 大概是每一個職業女性夢寐以求的理想生活,然而身在福中的Liz(茱莉亞羅拔絲 飾)卻對安穩的生活感到迷惘,於是毅然結束令她疲憊不堪的關係,告別自己 熟悉的安全網,孤身冒險踏上自我探索之旅。第一站先到意大利羅馬,用味蕾跟各種美食談一場轟烈的戀愛;然後捧著新增的23磅肥肉來到印度,在一所破舊廟宇 中禪修冥想,放鬆三十多年來都繃得緊緊的身心;最後來到印尼峇里,在一片寧靜自然中尋找心靈上的平衡,好迎接仿似註定的命中真愛……

其實我對這部電影的期望都挺高,

但結果出來還是比想像中的差一點。
整體來說也算不錯。

故事主要講述茱莉亞羅拔絲飾演的 Liz 去了三個地方去體驗生活,

去活出自我,
去放鬆自己。
去了意大利,去了印度,最後去了峇里。

看完這套電影之後有個衝動,

很想去意大利啊。
那個地方好像很美麗呢,
但去了是不是真的會肥的?
那我不去了……哈。

結局跟我想像中的有一點出入,

我還沒有去看原著的書呢。

有一個地方不太滿意,

跟這部電影無關呢。
是坐在後面的人,
明明電影的某個位置只是交代劇情,
但他們在狂笑呢,
比起看周星馳還要笑得誇張。
媽的。

戲院很冷。


---------------------------------------------------------------

是日放假,不用上學。

下午跟 Rebecca 去了自家烏冬吃 lunch。
味道是不錯的,
但我吃得滿身也是蕃茄湯,囧。

之後逛了一會,

看見有關於梅艷芳的展覽。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好看。

之後就去了買了一大堆 body lotion,

還有補濕的,洗面的。
話說其實平時我也不太注重這方面的,
都是普通用潔面的用品洗完就算。
但最近我爛面了。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天氣突然變冷了,
我也是屬於比較敏感的那類人,
所以我的面就很乾兼敏感,紅了一大塊。
希望快點沒事吧。

買完就去了尖沙嘴找 san 看電影,

看完就回家了。
我說嘛,我出去就是為了看電影,囧。

對著你就是很容易發脾氣。

2 comments:

  1. 雖然我冇睇過呢套電影, 不過有Julia Roberts做就應該好睇!
    因為她演的所有電都好好睇, 同Angelina Jolie一樣係信心的保證!

    ReplyDelete
  2. rafael:
    同埋佢依套戲果本書聽講好好睇架
    雖然套戲係有d悶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