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在世界中心只有我

終於又是十一月了,
聽說有很多人都會在十一月結婚呢,
最令人驚嘆的是連我也收到請柬呢,囧。
十一月算是好月吧? 雖然除了星期天之外一個假期也沒有。

有時我自己也會有在想,

如果這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的話,我會怎麼樣呢?
徬徨? 絕望? 憤慨? 傷悲?
還是一個人悶荒了?
我想我應該活不下來吧,如果只有我一個人,
不餓死也會悶死。

但我的確有想過應該怎樣生活下去,

我想我會到處逛,
去找找有沒有其他人,
或是找生存的必需品,
或是只是到處看吧。
我也想我會每天都記下自己的心情,
記下一些小事,
可能是留給未來自己看的,
也有可能是還其他人找到看的,
話不定還能出書呢。(想得太遠了)

但我相信這應該沒有什麼可能發生,

要是發生了什麼大災難的話,
我應該會是立即死去的那些人,
而不是留在世上做絕種生還者,嗯。

P.S.老實說,我很討厭寫火星文的火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