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是日十八!

今天呢!
無謂再隱藏我的年齡秘密,
今天終於十八歲生日了啊!

生日願望嘛,

我真的是希望世界和平的啦囧,
起碼讓我能活到 2012 啊。

收到了很多生日的祝福,

Facebook,sms 等等等等,
多謝啦。:)

起床已經是看《真情》的時候了,

話說今天不想上學就不去了,
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學生。

下午在家自己解決,

話說我把饅頭都叮燶了,囧!
生日竟然發生這種事,啊……

媽媽買了蛋糕回來給我呢!
是 tiramisu 呢,餅底是朱古力來的,
又甜又好吃。;P

之後去了等 ting 放學呢,

再去了屯市。
十二月未夠就已經有聖誕樹了,
總是覺得聖誕裝飾一年比一年來得早,
幾年後可能中秋節還沒有完就已經放了聖誕樹出來啊。
遇見三眼仔!
還有呢,
可是不能進去跟它們合照,嗯。
ting 說想偷這個走,
其實我也想,但最後也沒有這樣做。

去了 Burger King。
吃完之後聊聊天,
可是 Burger King 的冷氣實在開得太冷了,
冷得我們二人都結冰了,
所以還是到處走走吧。

去了玩具反斗城跟冒險樂園呢,

我發現我一點運氣也沒有,
冒險樂園玩了 $10 也沒有中獎。

之後 hoiwa 來了啊,

去了吃很久沒吃過的 yougurt。
對上一次說想去吃的時候,
因為實在太貴而身上又不是有太多錢,
所以去了買軟雪糕,囧。

再去了 Starbucks 呢。
大家都是在吹水,
hoiwa 買了個 cake 吃,
之後閃人啊。

這個是閒逛是看見之後忍不住買了的筆盒。
左邊的是我新買的,
右邊的是 ting 的。
我說了,我買了就會用的啊!

其實嘛,

這個生日雖然過得挺平淡,
也感到一絲絲的愉快啊。
莫名其妙。

這是媽給我的生日禮物。
很喜歡 :) 星期五要帶去學琴。

你竟然忘記了我的生日,

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