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解脫了

話說呢,
校長說既然沒人星期六下午上 psy 課的話,
以後就把它取消啊,
反正回去也只是做 past paper。

終於在星期六下午的黃金時候解脫了! ;D


今天一早起來,

去了弄那個成人身份證,
發現只要過了十八歲就有多東西要煩啊,
很煩很煩很煩。
而且感覺老了很多,囧。

之後跟媽去吃 lunch 呢,

一邊看著《衝上雲宵》一邊吃拉麵,
感覺不錯,
但豬軟肉硬到我咬不開,囧。

吃完就去逛街啊,

買了三眼仔八達通套。
啊,應該說是 toy story 的八達通套,
其實我是看到三眼仔才會買的,嗯。

之後去吃 tea,距離 lunch 還不夠兩小時。
叫了一份沙律跟一份奶醬多跟媽一起吃,
吃完就去學琴啊。

學琴嘛,

這次的都很難,
啊,我又感到挫敗感啊。
練琴練琴練琴練琴練琴。

回家跟媽一起看了《唐山大地震》,

其實我之前已經在戲院看了,但我媽沒看,
所以今天就陪她看啊。
這部電影啊,無論看多少次,
眼淚也會忍不住流下來啊,嗯。

是日出外晚飯呢,

之後到了附近的超級市場逛。
這個很有趣,
我竟然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意思,囧。

明天 BBQ。


P.S. Black Eyed Peas 洗腦中,

想買他們在 30/11 出的新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