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星期五,食蛇 a_a

話說昨晚因為看電影而差不多天光才去睡,
今天起來,頭很痛。
我是個可以為了看電影而不眠不休的人啊,
當然也要忍受之後的後遺症,嗯。

在家吃完午飯就去學琴啊,

被 miss 發現沒練好,雖然也不難發現,啊!
這個星期要好好練琴,雖然我每個星期也是這樣說。

之後去了 IFC 逛了一會兒,

有聖誕擺設呢。
為什麼聖誕老人會是騎馬的?
還發現在,在場的商場地工作人員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叫他們囧) 全部都帶著最少一個藍芽耳機的啦,
而不是用對講機。
還是應該是藍芽對講機?

之後去了食蛇啊,

其實是香港大學職工什麼什麼什麼的一年一度的蛇宴,
其實我每年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票去啊。
票上明明寫著是 18:15 準時入席的啊,
我是 18:15 準時去到,
但我是第一個到達啊,囧。

擾擾攘攘 20:00 才開始。

但東西不好吃,明年還是不去了。

啊,頭又痛了,

明天不用上學,要練琴!

3 comments:

  1. 近排真係好忙, 希望有時間去欣賞一些聖誕燈飾和擺設!

    ReplyDelete
  2. 騎馬的聖誕老人... 哈哈! @_@

    ReplyDelete
  3. rafael:
    不過依家好早就會有聖誕擺設 反而覺得冇咩聖誕氣氛咁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