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懷舊的味道

像我這種廿歲不夠的 「死o靚妹」可以講什麼懷舊東西?
香口膠。

是綠箭香口膠!

從學校附近的一間士多找到的。
味道還跟十多年前一樣的啊,
就是莫名其妙地覺得很開心啊。

話說綠箭香口膠是我幾歲那個時候很盛行的一種香口膠啊,
印象中好像還有黃箭跟白箭,但對我來說黃箭跟白箭太甜了,
從小就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
自從爽浪的一粒粒香口膠推出之後,
綠箭香口膠好像在市場上消聲匿跡了。
只是從報紙上知道,周慧敏也是綠箭的忠實 fans。

但聽阿 sir 說明明百佳也能買到啊,
我說,這麼多年來還是第一次找到啊。
但五片綠箭要 $2.5 有點貴,我還是買了,
綠箭在我心目中仍然是世界最好的香口膠,嗯。

想當年,爸爸經常一大盒一大盒地買入這種香口膠啊,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他是從哪裡買的,囧。
就是很喜歡吃啊,
從前還會一次過放三,四片入口,
記憶中好像還會用來吹波波,嗯。

綠箭香口膠,一拿出來就引起大家的共鳴啊,
這會不會又是另一種集情回憶?

還是一直也有得賣,只是我不知道,囧。

----------------------------------------------

話說咋晚用了一晚時間把 Black Eyed Peas 的唱片聽完了,
還把書看完了。
如果溫書我也有這樣的效率的話,
我相信我會年年考第一。

阿 sir 說這世界有兩種人,
第一種是天生就很聰明的;
另一種是天生不聰明,但後天會努力。
我說我一定是第三種,
明明已經不是聰明的,卻又不好好用功讀書。

是日 BS,
明天放假,
後天學琴,還沒練好,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