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小雞快跑

大家都應該有看過一套電影叫做 "Chicken Run" 吧?
沒看過也應該聽過,嗯。
香港譯名好像叫做《咪走雞》,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小雞快跑》。

話說最近無論是報紙還是電視上的新聞都能看見什麼美日聯合軍演的消息,
好像還是什麼美韓軍演,
北韓又炮轟南韓,
南韓又有什麼實炮演習,
維基洩密等等等等的消息。

一直身處在天下太平 (暫時) 的香港的我偶爾會有個想法,
如果真的打仗了,我們用不用逃命?
反正我又不會什麼死守像香港那樣愛國,
最重要的是我又不會打仗,囧。
要是走的話,應該走去哪呢?
西藏好不好? 還是應該去蒙古?

整天都想著逃命,
令我想起 "Chicken Run" 裡的女主角,
但她最後成功了,嗯。

除了逃命,
整天想著的還有 Black Eyed Peas 的 "meet me halfway",
先聽一下這個在 SNL 的 live 版本,
Fergie 真的超級正。: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