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煲劇大聯盟

話說基本上我一有空就會在家看電視劇還有電影,
而不去好好溫書,嗯。
基本上講得出的電影我也會有看,
除非是我真的完完全全沒有興趣的,還有我找不到來看的。

昨天的 Desperate Housewives 真的很正,

Susan 真的很有趣。
話說飾演 Susan 的 Teri Hatcher 在下一季 Derperate Housewives 完了之後就退出劇組啊,
雖然說四位主婦也是主角,
但總是覺得 Susan 才是靈魂人物呢。
而且 Teri Hatcher 真的很可愛,嗯。

昨天還看了電影 "Despicable Me" (港譯《壞蛋獎門人》),

是套講親情 (應該是吧?) 的卡通電影,
電影裡的三個小妹妹很可愛,
但最喜歡的還是黃色兵團,哈。

今天又不去上學,啊!

跟貞同學去了找她的小聖誕樹,
最緊在玩具反斗城找到的。
還買了東西給愛麗斯,嗯。

之後去了老麥吃雪糕,

我的士多啤梨新地變成了朱古力新地,啊。
之後一個人回家嘛。

明晚要看《囧探查過界》,

雖然不喜歡鍾嘉欣不斷地濫用「囧」字,
但還是挺有趣,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