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尖沙嘴落樓梯去

話說是日放假,
約了朋友去尖沙嘴呢。

我發現我很有做編劇的才能,

《囧探》跟《真情》的劇情跟我前幾天說的一模一樣啊。
是我太聰明還是無記的劇集已經沒有原創性?
我一早就說陳美詩 (卓恩?) 是跟朱凱婷 (尤嘉美) 是情侶啊!
前幾就是沒有人相信我的,
看啊,她們真的是情人,嗯。

話說今日出門時想去買六合彩,

但實情我已經遲到了,囧。
我是因為覺得朋友是會遲到所以才會遲一點出門,
她從來沒有準時過呢!
但今天她早到了,囧。

千辛萬苦終於去到 Tha One (其實是差點被車撞死),

在門口看見 goo bb 的廣告呢。
立即衝過去拍下它,
被途人以奇怪目光看著,啊!
看到這樣美的東西就自然想拍下它啊! :D

又千辛萬苦走電梯上到八樓找朋友啊,

其實是有升降機可以乘的,但我又不想等,囧。
但真係走了很久,嗯。
找到朋友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她的電話搶過來。
真的是完完全全沉迷了在這個遊戲上呢,
目前的最佳成績為 18xx,
我知道我玩得不好,但就是很愛玩呢。
真的很好玩,但我不會為了這個遊戲而去買 iphone。

之後都是朋友在逛,我在陪她,

本來說想去吃 yogurt,
但結果去了吃 $33 只有幾啖的雪糕。
啊,很貴啊!

之後決定去 Suzuki 吃 tea。

(但時間上應該是吃 dinner)
suzuki 愈來愈卑鄙了,
連水也沒有呢,
要喝就要跟他們買,
就是上面那支水,要 $16 一支!
所以決定渴死也不跟他們買,
雖然真的很口渴。
這些魚仔,
可憐得來又很可愛啊,
很想全部拿回家,嗯。
這個甜品上面有一粒超難吃的豆呢!
但不吃那粒豆的話,基本上也是不錯的。

我發現 suzuki 的食物全部都很重味精,

會令人很口渴,
但要喝水就要花 $16 去買啊!

吃完就過了對面的 7-11 買維他奶,嗯。


之後就回家啊。

很喜歡冬天,
因為我喜歡帶頸巾,這是其中一個原因。
已經帶了三天頸巾,
很滿足,讓我明天繼續帶吧。

今天好像比前幾天還要冷。


今晚愛麗斯來了我家呢,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