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世界變了

世界變了,身體強壯的我終於也病了。

話說如無意外的話,
今天是 2010 年最後一天上學,
但真的發生了意外,
所以正確來說我是從今天就開始放假。

一起床的時間就覺得頭很痛,

還肚痾呢,
我還以為是因為我睡得太久所以才會頭痛。
後來發現原來已經發燒 39 度。

之後去看醫生啊,

話說我已經頭痛到連路也不到,囧。
醫生給了很多藥,
話說我又肚痛又發燒。
上面的藥有些是每天吃四次,每四小時一次;
又有些是每天三次,每六小時吃一次;
還有些需要時服呢。

結果我把所以藥都一次過吃掉了,囧。
現在睏得連眼也睜不大,
又經常打錯字,
但有好像什麼力氣都沒了。

是日由頭到尾都沒有練過琴和玩 Resident Evil,
差不多睡了一天。

把明天的所有約會都推掉了,
頭痛到爆。
 

怎麼每年的聖誕節都會病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