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鐵板燒聚舊日

(caution: 電腦最近經常不斷地自動關機再開機,
看來它也是命不久矣。
基於電腦有即時死亡的危險,
可能隨時寫不到 blog 啊。)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很睏,但堅持只賴了 30 mins 床就起來了。
今天其實有兩個約會,
老實說我曾經想推掉較早的那個,
但我實在很想見那位朋友呢,
所以還是去了,以半昏迷狀況。

去到尖沙嘴時有點頭痛,

某人又遲到了!
我發現了,只要站在尖沙嘴地鐵站的地圖旁邊,
無論是西人還是內地人也會跟你問路的啊。
我也不是太熟路呢……

去了在 The One 八樓的 Cafe 吃 tea 跟閒聊,

實情已忘記了 Cafa 的名字。
整間 Cafe 也有濃厚的新傢俬味,
可能我已經中毒了。
最愛凍檸茶 <3
這是 $5x 的一份煙三文魚碎蛋三文治,
有點貴,但的確挺好吃啦。
很可愛的胡桃夾子就在我旁邊 :D

跟朋友聊天,其實大部份時間都是我們兩個在合力打機,嗯。

不知道為什麼腦海裡總是響起幾句歌詞:
"you've been good, busier then ever.
we small talk, work and the weather.
you guard is up and i know why."
莫名其妙。

之後逛了一會迷了一次路就要走了,

趕下場啊,哈。
廁所在美化,嗯。

話說約了一些中學同學在元朗西鐵站等,

但我遲到了。
啊,她們最後也等我到了才一起轉車到別處呢。
在西鐵車箱裡受到毒氣襲擊,啊!

今晚韓燒呢!
其實我挺怕韓燒的啦,
首先是因為真的很熱氣啊,
其次就是因為吃完韓燒之後身上會有很大陣「韓燒味」,
想跟別人說沒有去過也不行。
其實我挺討厭這陣味,
但大家都已經超久沒有見過啦,
所以還是去了韓燒。
那裡還能自己動手做夾餅的啦!

對面的男孩在爆粗。


吃完韓燒就馬不停蹄地去吃甜品啊。

聽說女生是有兩個胃的,
一個是用來裝正餐的,另一個是用來裝甜品的。
這 $1 是大家夾出來吃甜品的,
不夠就自己再拿出來啊,囧。
右下角的藥水味士多啤綿綿冰是我們的,
$30 自從在台灣吃過超便宜又能吃飽的綿綿冰之後我就覺得香港的真的很貴。

回家,喉嚨已劇痛。

拜託不要病啊,明天還要早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