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Happy Boxing Day! ;)

累啊,
其實已經連續幾天不夠睡眠的啊,
今天整天也像喪屍一樣,
雖然已經賴了半小時床啊。

lunch 實在想不到去哪裡吃,

所以就去了老麥吃致癌物質好了。
我沒有儲這種大富翁貼紙的習慣,
不過我挺希望得到一部電話。
還是想想好了。

之後入長洲啊,

怎麼到處也是這樣多人的啊。
多人就自然覺得煩躁,
無名火起。

啊,我吃了一個香蕉雪糕啊。:D


晚上 hot pot,

吃得很飽,但倒頭來其實不知道自己到底吃過什麼,
嗯。

回程時不知道睡多了久,

只知道睡醒就回到家了,囧。

今年也有收到聖誕禮物啊!
送錢箱給我的目的是要我儲錢嗎? ;P

實情今年的聖誕禮物大部份都跟吃的有關。
好吃的東西總是來誘惑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