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睡美人

貧者愈貧的結論仍然存在。

最近都沒有動力去戲院看電影,

說是沒有動力,不如說是沒有財力更適合。
沒記錯的話,對上一次去戲院看的已經是茱姐的 Eat Pray Love。

話說昨天去了看醫生,

吃了藥就很想睡,
睡醒吃完藥又想睡,
我是睡美人。

雖然說是病了,

但時不時也要警告自己,
再睡下去會變豬的了。

天氣凍得我手指的僵硬了,

彈不了琴,啊。
這趟 miss 一定把我殺掉了。

話說在四天前已經把 Avril 的 what the hell 轉成了 ringtone,

三天前忘了把電話調較到靜音模式才去睡,
結果前天我就把它炸醒了。

記憶中,買了這麼多次六合彩,

我連 $20 也沒有中過呢!
神啊,讓我今晚中一次 $40 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