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是日寒冷

天氣冷實在是一個令人變懶的藉口。

今天只用上下半節的課,

都是在講實用文,還有別人在 discussion,
整堂基本上也沒有用過腦。

實際上我已經差不多一個星期沒有用腦,

再這樣下去我的腦袋會退化的啦!

其實偶爾我也希望我會一睡不起,

當然只是偶爾才有這種想法。

世界末日死得不是太辛苦就可以了。


明天的氣溫只有七度,

相信我家最多也只有五度,
啊,為什麼會這樣的啦?

還有煲 30 rock,

Tina Fey 真的超正啦。

已申請入台證。

2 comments:

  1. 澳門今日只有4度, 行出街連個鼻都噴煙! @_@

    ReplyDelete
  2. rafael:
    凍死 a_a 咁既天氣我可以成日都係屋企唔出街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