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等, 還未到夜深

還在苦苦的靜候著 Liz Lemon,
美劇更新得超慢,而且現在想看也不是易事。
還有我的 Bones 呢……
Desperate Housewives 會暫停四星期,
生活真的很苦。

今早去了馬會 interview 了,

話說他們聘用了我,但我還是放棄了這個機會。
trainning 的時間跟我考試的時間相撞了,
馬會又不讓我改期,
巴屎閉,我不幹了。

之後回家啊,

都是在打機,放假就是這樣啊。
其實已經開始頭痛了,嗯。

下午去學琴啊,

很勉強的過關了,
miss 也擺出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表情,囧。

學完琴因為要等人就去了附近的老麥吃個 tea 啊。
這間老麥的細薯條也很多,
比起平時的中薯條還要多,
看來是我走運了,還是他們炸得太多薯條?

吃完薯條就去了荃灣呢,

都是在逛逛逛逛,之後去了吃刀削麵做晚餐。
很正,但我已經忘記那間店子在哪。

之後回家啊,

很睏,明天可以睡死了。

the future seemed so bright, then this thing turned out so ev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