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熱烈期待 Goodbye Lullaby

四年了,我終於等到啊。
差不多四年前 Avril Lavigne 推出了 The Best Damn Thing,
記得當年我想了很久,最後買了很大隻的那款珍藏版。
四年後的現在,我終於等到她的 Goodbye Lullaby 啊!
興奮得不能形容,
她的 single "what the hell" 已洗腦。

最近洗腦的還有 Jennifer Lopez 的 what is love。


假期後第一天上學,

還是跟之前一樣,
在趕半年前應該已經完成了的功課,囧。

啊,昨天說的《中國古代文化知識趣談》還有《西潮》我成功在今天上學前完成了啊,

可喜可賀,嗯。

風寒入侵,一夜之間已由輕度鼻塞變成了重度傷風,

這個聖誕假期我一共病了三次,
只是短短兩星期的事啊,囧。

有 Desperate Housewives 了,但為什麼 Bones 還沒有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