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Megamind

不是有 Tina Fey 配音的話我是不會看的,
但原來也不錯呢,嗯。
話說對藍色人沒有好感,
所以這套電影在香港上映時沒有去看。
結果我是在網上看了一個沒字幕的英文版本,
就是因為 Tina Fey 呢。

雖然我不太清楚這個故事到底想帶出什麼,

但就是挺有趣。:D
就是知道 happy ending 就好了啊。

Brad Pitt 戲份不多,但我想聽的是 Tina Fey。

 

故事從超級壞蛋Megamind(威爾·法瑞爾 給配音)和超級英雄Metroman(布拉德·皮特 配音)的童年時代講起,從尚在繈褓之時起他們就結下了梁子,開始了誰也不服誰的生涯。一個要代表正義,一個就硬要邪惡。
 在故事其後的發展中,邪惡戰勝了正義,超級壞蛋Megamind打敗了超級英雄Metroman。然後,他卻發現沒有了對手的日子相當寂寞,於是,Megamind自己造了一個超級英雄Titan(喬納·希爾配音)出來。可鬱悶的是,新英雄的夢想卻是做一個超級大惡人。而此時,女記者羅克珊(蒂娜·菲配音)站出來對衆人說:當我們說受到威脅的時候誰會站在我們身邊?誰能前來保護無辜者?答案是:Megamind。這下超級大壞蛋更鬱悶了……

------------------------------------------------------------


沒有 30 rock 跟 Bones 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winter break 怎麼會這樣長的啦!?

今天上學,

中化,講實用文,
這樣又一天了。

天天也是這樣得過且過,

我想我也應該會挺長命,
在大部份電視劇裡,這種人多數都是最長命的。

吃薯片吃到連舌頭也損了。


今晚有 Desperate Housewives 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