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今天

話說竟然在家計算六億光年等於多少公里。

這是朋友送的,

很可愛的小紅蘿蔔。
打開是一隻兔仔呢。

今天去學琴呢,

我想 miss 快要用筆把我插死。
好像有點進步,
一定是好事來的,嗯。

我想我將來可能會是教琴或是教結他維生吧,

但大前題是我要去學結他,
是要學 Taylor 小姐的那種呢。:D
我會不會有機會當陀槍師姐呢?

晚上出外吃飯,

樓下的住戶很麻煩。

經常想起 Anne Hathaway 跟 James Franco 在奧斯卡的一段對話:

2011 is been a great year for lesbians.
"The Kids Are All Right." "lesbians."
"Black Swan." "dancing lesbians."
"Toy Story 3." "where's the dad?"

每次想起也會笑,

是我笑點太低,還是大家有共鳴呢? :P

2 comments:

  1. 呵呵,那三部電影我還沒看呢。
    看了再comment!

    ReplyDelete
  2. London Caller:
    那三部電影也很好看呢 值得去看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