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腦已上

我認為我真的不能再看美劇啊,
話說昨晚發夢我是在看 30 rock!
還是有字幕的那種。
但故事內容是新的,沒有看過,
夢境奇怪得神奇,怎麼我會經常發怪夢?

看美劇看得完全上腦。


今天考 BS 的卷二,

話說 BS 的卷一已經死了一半,只是剛剛合格,
如果卷二都不合格的話就真的是大檸樂啊。
希望不要不合格吧,
我不求高分,只求合格。

快要變成三失青年,

我相信為了我的未來,我有必要要練好我的體能,
有沒有女孩子去當消防員的?

話說我那 $6000 是不是袋袋平安啊?


明天放假,

如無意外星期五九龍香格里拉見吧。:D

星期六要考 psy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