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又復活

電腦又復活了,
看來這 $6000 可以袋袋平安了。

下星期一要去考中文 oral 了,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但其實又不是這樣快。
下星期五開始考中化了。

今天去了學琴,

整天也下著雨,涼涼的。
學完就回家啊,
晚上再出外吃飯。

話說呢,真的有必要買這樣多豉油嗎?
連米、糖、鹽,全部都沒有了,
你們有沒有想過像我這種家裡什麼都沒有的人要用的時候會怎樣啊?
吃狗屎也能抗輻射,你們又不去吃?

好了,現在要說說前幾天發生過的事。
日子已經忘了,應該是這幾天,
試了老麥新的脆辣雞腿包,
除了加了紅蘿蔔絲之外,到底跟之前的有什麼分別?
這個在報紙上大字標題看到的,
個人認為這份報紙的編者必定是女性,
同時也認同她的說話,嗯。
某天跟 Ray 去了 mos burger 試新的包,
名字叫什麼已經忘了,
味道倒是不錯,但很貴,
跟餐最平也要 $40。
這個,其實我真的很擔心,
想不明白為什麼日本不讓別國的專家去幫忙,
現在不止是日本的事,而且全世界的事呢。
很擔心,日本又不把真實的消息公佈出來,
到底最後會變成怎樣?
我們要不要逃亡呢……(這個是我想太多)

這幾天 NDS 陪了我很多。

2 comments:

  1. 受到天災影響, 做咩都沒心情, 變得更懶了... 哈哈!

    其實我覺得今次核災對我地影響好少, 唔洗太擔心... @_@

    ReplyDelete
  2. rafael:
    唔多唔少都有d影響既 a_a 我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