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A-Level 開戰!

今天就開始了啊! A-Level 放馬過來吧!
雖然通常最後戰死的都是我。
昨晚雖然早在 23:00 已上床預備睡覺,
但仍然是 04:xx 才睡得著呢,
我想我應該改一下平時的睡眠習慣。

結果今早 06:00 就要起來了,

累得連鬧鐘響也聽不到,不過會起來就好。
吃完早餐換好衣服就要出門了,
最怕晨早跟學生們逼車。

第一科考的是中化的卷一甲,

是實用文,
我只溫了會議紀錄,竟然沒有出!
最後選擇了做檢討報告,其實明明也不懂做,
應該還會合格的。

第二科是中化卷一乙,

速讀我不夠時間做呢,
明明只差兩個小分題呢!
而且我是會做的,只是不夠時間寫,
中化,很可恐。

基於下午之後還要考試,

所以就 lunch 時間就唯有乖乖的去吃 lunch。
去了 Shakey's Pizza 吃了很好吃的墨西哥辣椒。
還去買了六合彩,喂我真的是去考試的!

下午那節是考中化卷二,

文化題三選一,基本上我也只會做第一條,
所以就選了第一條跟第三條呢,
第三條看起來比較好寫,雖然也是亂寫。

總結,中化不會不合格吧!
今天考的三份卷。

晚上家裡沒東西吃,

所以就要出去晚餐啊,
明明已經很累的了。
這個很飽。
到處也是人,
令我感覺特別的累。

考試一天所用的能量比起連續看一星期電影還要多,

考試真的很痛苦,快點完吧!
考完要去剪頭毛。

明天是考中文 listening,

我想我的收音機不會無緣無故突然壞了的吧,
旁邊的明天不是拉天線好不好? 我真的是會殺人的。

下星期考完 UE 之後我要找 Glee 的原聲大碟來聽,

特別是在 S02E16 那首 Get it Right 真的很好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